青年瑜伽靜坐進階營

        過去五年間,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共舉辦了10多梯次的大專青年瑜伽靜坐體驗營,超過四五百位的學員參與其中。為了提供青年學子能更深入了解瑜伽靜坐,我們將舉辦兩階段的「青年瑜伽靜坐進階營」;期望透過深入對話與團體演練,讓參與者不僅了解瑜伽靜坐的科學,並能進一步深化實踐的功效,建構具有理念的生命與生活習慣。

        為避開週間繁忙與學期考試,兩階段的營隊將安排於10月底與1月底,時間皆為週四晚上至週日下午。兩次營隊流程安排有難易度銜接考量,建議報名者能完整參與兩階段的營隊。

青年瑜伽靜坐進階營  營隊日期

第一階段:2014年10月30日(四)17:00-11月02日(日)14:00

第二階段:2015年01月22日(四)17:00-01月25日(日)14:00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屈尺路38之1號(臨近屈尺國小)

交通方式:搭乘至捷運新店站,轉公車849於屈尺站下車後步行

費用:300元/一梯次

招生對象:歷屆大專營學員與青年人員

招生名額:限25人,額滿為止

攜帶用品:睡袋、個人靜坐墊、瑜伽墊、盥洗用品、水壺碗筷、防蚊液、室外拖鞋、換洗衣物、文具(紙筆)、健保卡、個人藥品

報名期限:2014年10月15日(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先至銀行或ATM匯款報名費,再上本會網站填寫報名表,收到本會確認信後即完成報名作業。

匯款帳號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報名表填寫:http://goo.gl/VucGUJ

 

注意事項:

1. 繳費報名後請安排自己的時間,取消參加者不予退費。

2. 如無法於報到時間抵達,最晚請務必在週五19:00前抵達,逾時則取消參加資格。

3. 若經濟有困難者,本會將予以補助新竹(含)以南地區學員之交通費用(不包含高鐵),

    請備乘車證明向本會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