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科學集成(卷三)

本書乃是輯錄阿南達瑪迦創辦人-雪莉‧雪莉‧阿南達慕提吉於歷年在大法會之開示編輯而成的系列叢書。靈性科學為一門探索宇宙本源、了悟自我的實証科學。它含藏了生命無盡的寶藏,宛如茫茫無明大海的一盞明燈,指引迷惘眾生歸家之路。

讀者推薦: 

你可以把上帝束縳在泥土、石頭、金屬或木頭所作的形相裡,展示性的唸一唸梵咒就開光注入生命嗎?雕像、偶像只是個小東西,廟比它大得多,至上意識又比廟大得更多,衪無始無終。偶像和廟都在衪裡面,人們如何能夠將衪局限在某一個形相裡呢?這種偶像崇拜只會導致痛苦。

光只是反對偶像崇拜是不夠的,你必須一心一意地從事至上的靈性修持,否則之後你會後悔,在生命的最終一刻流下懊惱的眼淚,感嘆自己白活了一遭。你應該透過靜坐修持讓你的生命有價值,世俗的朋友、親戚能為你做多少呢?你死後,親戚也許只會問:「他身後留下多少財產?」你的朋友或許送你至火葬場,沉溺在對你的一些美好回憶裡;你的丈夫或太太可能哭個十多天,日子回復往常,衣舊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