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打開心靈之眼

現在的人們練習靜坐普遍是為了放鬆,但這並非靜坐的主要目的,而只能說是靜坐的附加價值。這本書的重點在靜坐主要目的-即發現個人內在真我。靜坐帶來生命中良好的轉變,同時世界上數百萬的人也因此而真正走向生命大道,現今人類需要有一個全新的視野,這是無庸置疑的。而我們需要從改變自己做起。靜坐不單對我們自身有益,我們的努力不只是引起周遭朋友的回響,同時其波動也持續向外擴展到整個宇宙。希望這本書在你提升的道上能帶領你邁向內在的旅程,這是一條我們終須踏上的回歸之路。

讀者推薦: 

「如果你想要了解一切,你要先了解『一』,這個『一』就是你內在的真我「持續有恆努力不懈地搭起有限和無限間的橋樑者謂之神秘學。」

「靜坐時,心靈經常追逐外在的事物,想要專心一念極其困難。為什麼靜坐時要集中心念在特殊的一點呢?因為那一點是相對世界和絕對世界真理的連結,是相對世界的終結與絕對真理的起始,它代表著宇宙本體。控制了這一點,即易成就靈性的最高境界,因此為了能夠將心靈從相對世界中收攝回來,我們必須集中心念於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