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瑜伽經典講座 - 在地球重度汙染環境下的保護傘

【台中活動課程】

健康瑜伽經典講座—在地球重度汙染環境下的保護傘

報名方式 :
點入活動連結,按參加即完成報名,並現場繳費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9084547392210/

 

課程內容會帶大家認識瑜伽經典裡的古老智慧 ( 十六點原則與瑜伽八步功法 ),並教導將它運用在生活中,它可以保護我們的身、心、靈 免於地球現在與未來即將發生的各種災害與汙染,不用花費任何錢的免費預防&治療方式。



十六點原則



為了個體和社會的全面提昇,有必要在身體和心靈層面上遵循適當的系統,以帶來身體健康、心理發展和靈性提昇,免於環境人為、自然災害。這套系統在阿南達瑪迦裏稱為十六點原則-阿南達瑪迦鍛鍊的基本指引,包括水的使用、食物的攝取、長壽的秘訣。



瑜伽八步功法



我們的心靈每一分每一秒總有千萬種思念在運作、跳轉,如何做心靈的主宰,而非隨它起舞?



約在二千五百多年前,有位偉大的瑜伽士叫做 Patanjali,將各派修行精華蒐集整理成瑜伽經(Yoga Su ' tra)。其中最主要的內容便是在闡述瑜伽八部功法。


在課程中將會學習到控制心靈與自律的方法,由於活在一個相對的世界,有大就有小,有黑暗就有光明,因此我們需學會活在這世界的方法與規則方能獲得生命的成功,有要做的事情,也有不能做的事情,在課程中會說明這麼做的好處與壞處以及如何實踐。

了解與誠心實踐這些原則,身體將會十分健康、體力充沛, 內心會堅強、平靜、隨心所欲而不逾矩,精神平靜而穩定, 整個身體能量將會提升,幫助你邁向生命的成功圓滿。

上課地點 : 臺中瑜伽屋(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40巷18-4號5樓)
臺中瑜伽屋路線圖: http://taichungjagrti.blogspot.tw/2016/04/blog-post.html?m=1

講師介紹 :

本次特別邀請密宗大師 A'ca'rya Kalyanshrii (印度籍),嫻熟梵文、 北印度語,精通印度主要靈修派別的修持法與哲學,現任遠東區婦女福利部主任秘書,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瑜伽靜坐、 哲學老師,以往都要去台北才聽的到的課,難得邀請到臺中授課, 此千載難逢的機會,不要錯過了 !

時間 : 2016年12月18日(星期天) 15:00~16:30

費用 : 每人200元

聯絡電話 / 信箱 : 04-2202-4539 / taichungjagrti@gmail.com

報名方式 :
請點入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9084547392210/
(在臉書搜尋"健康瑜伽"即可找到)按參加,並於12/18當天 14:50 現場繳費即可 !

主辦單位: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臺中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