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賑災專案,懇請您的協助!(敬請轉發)

尼泊爾芮氏規模7.9地震目前為止所造成的罹難人數已逾7366人,14500人受傷。目前當地最需要的物資為毛毯、藥物、食物、飲水等,基金會將以響應捐款的方式,集資匯交給尼泊爾當地的泛宇救難隊。

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已於近日派出團隊於加德滿都(Kathmandu)等臨近震央地帶(位置見下圖),泛宇救難團隊在災區境內發放必要的供給品、替走失家庭尋找家人,並持續搜尋有無生還的受災者。「必須盡快幫助這些人。」尼泊爾泛宇救難隊的負責人表示,「我們優先確保所有人能獲得足夠的援助,透過提供乾淨飲用水和關鍵衛生設施,防止二次災難,包含衍生疾病的發生。」

「隨著降雨預報越來越急迫,我們試圖安排更多避難地點來幫助無家可歸的人們。」團隊旨在募集資金協助尼泊爾救災,救難隊目前在加德滿都與巴克塔普爾發放糙米、衣物、毛毯、防水蓬布以及肥皂等食物與日常用品。我們將針對受災居民提供更多援助,並更深入位於加德滿都的周邊區域包含廓爾喀等地的核心災區。

為匯聚台灣同胞之愛心,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將於即日起發動尼泊爾震災募款活動。請將捐款劃撥至以下帳戶,並請於備註註明專款用於「尼泊爾震災」:

郵政劃撥
捐款帳號: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銀行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匯款完後,請至本會網站下載「轉帳確認書」填妥後email至本會。

信用卡捐款
於網站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妥後可傳真或Email,將本表轉交本會。

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www.am.org.tw

E-mail:anandamarga.tw@gmail.com/傳真:02-293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