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愛無國界、服務之旅紀實

2013年寒假,在基金會邱奕嘉先生與兩位靜坐老師(Dada Kaladharananda、Didi Ananda Rashmika)的帶領下,集結台灣人民的善款與愛心,與二十餘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志工們,一同前往印度喜悅之城(Ananda Nagar)進行為期十天的服務之旅。兩年後的同一時間,在基金會與靜坐老師Didi Ananda Rashmika的策劃下,前往喜悅之城鄉村學校的服務之旅再次啟程。此次召集的九位台灣志工裡,大多數為年齡從十六歲到二十四歲不等的青年學生,亦有特地請假以出團服務的上班族、公務人員。在幾個月來的聯繫與事前籌備後,一行人帶著事前在台灣募集而得的愛心善款,內心懷抱著忐忑與期盼,如期於1月30日順利出發。

 

閱讀全文請上基金會部落格:

http://anandamarga.pixnet.net/blog/post/19494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