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講座:靜坐桃花源--身心靈平衡密碼活動花絮及分享

11/22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講座:靜坐桃花源 - 身心靈平衡密碼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 Dada K 及 Iishvara(邱奕嘉博士)主講

科學證明靜坐可增加大腦皮質區之真善美,唯有萬物之靈的人類能靜坐,透過靜坐得以擴展人裡面的神性,令人接近神、達到神。而人在世俗的波流中很難一直處在神性裡,須藉由無私之社會服務讓心胸擴展,袪除自我感後,感受與神同在、合一。 

推廣Ananda Marga(喜悅之路)的生命理念實非易事。所有工作人員盡心盡力地從事使命工作,您們辛苦了!

聽完精闢的演講後,心中無限感動:愛~是無所不在!

by Chandana

 

---------------------------

Lecture on Meditation at the NTU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given by Brother Iishvara and Dada Kaladharananda on 11/22/2013.
More details and photos here:
http://kaladharananda.amps.org/lecture-in-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