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大專青年靜坐體驗營

第31屆大專營日期: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2月15日(星期六)

第32屆大專營日期: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8月25日(星期一)

隨著步調逐漸加快,已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好好感受每一個當下的世界?除了學業、工作、成家,生命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方向能讓人從中追尋可能的理想與目標?身處不停變動的環境裡,脆弱的生活又該繞著什麼打轉?

如果你曾經或現在正懷抱著這些疑惑,歡迎你與我們一同踏上這條尋找解答的道路。

一般常聽到的瑜伽,多半強調身體層面的鍛練及放鬆。從印度而來的瑜伽(yoga),在梵文裡其實指的是「融合」。透過瑜伽靜坐,讓我們深入並了解內心,學習拋下沉重的負擔,以愛與世界互動、與自己合一。進一步明白,在這一切的源頭,都是一個無限寬廣的內在世界,並與之融合。

大專青年靜坐體驗營由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籌劃,於每年寒暑假期間舉辦,迄今(2013年)已邁入第31屆。營隊中安排瑜伽老師教授相關課程、靜坐老師依據個別的身心狀況進行一對一指導,讓學員體驗五天四夜的瑜伽靜坐生活。同時亦有多位志工全程參與照顧,安插簡單活動拉近學員們的距離,建立彼此之間的連結,一同從中成長,並開展追尋快樂與自在的生命旅程。

  • 瑜伽靜坐課程:瑜伽靜坐初探、瑜伽飲食觀與斷食體驗、瑜伽行者的一天
  • 瑜伽體位法:改善體質、平衡內分泌、提升體能
  • 靜心之舞:放下我執、淨化思慮、體驗無限
  • 個別靜坐指導:量身訂作的靜坐課程、個別問題的開解
  • 長靜坐與戶外靜坐:深入內在、了悟自我
  • 與善士為伍:與智者交流、星光夜語、親近自然
  • 社會服務體驗:從事志工服務、兼善天下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阿南達瑪迦瑜伽靜坐協會、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中華進步利用協會、美濃喜悅之母麵包坊、阿南達食品行、玉井生態村、世發數位科技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阿南達瑪迦生態示範村(台南縣玉井鄉沙田村56-4號)

費用:免費(唯須先繳交保證金2,000元,若全程參與者,可全額退費)

招生對象:在學大專青年(含碩博士生)或剛畢業三年內之學生

報名網站:http://www.am.org.tw/node/218

報名方式:

  1. 請先至銀行或ATM匯款
  2. 匯款須知: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3.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至本會網站填寫報名表。(不必再填寫轉帳確認書)
  4. 本會收到報名表後,將儘快發信確認。收到本會確認信後,即完成報名作業

報名日期:第31屆大專營即日起自2014年1月30日(額滿為止)
聯絡電話:楊小姐 0916-514500、林小姐 0930-015637、許小姐0922-402626
聯絡信箱:anandamarga.tw@gmail.com
注意事項:報名前請先規劃好時間行程,保證金繳交之後但不克前來或無法全程參與者,費用將全數捐助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恕不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