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新店屈尺 E o j 生活藝術工作坊 - 重新擁抱快樂 平衡靈性與生活

關於 E O J :

是一個透過動態與靜態結合進行內觀的過程,也是一個奠基於藝術、生活、心靈開展和靈性概念的行動實踐方法,透過對話、遊戲、互動、音樂與肢體去覺察、呼吸,自由自在地感受、聯想及表達,使之產生直覺力心靈開展。

工作坊在找誰 ?

適合迷茫在工作或生活的你;困惑在情感中的你;向改變現狀又感覺無力的你;想改善父母孩子關係的你;想通過心靈的放鬆得到快樂健康的你;想突破當前狀態得到靈感的你。

我們的工作坊也適合想提高自己的靜坐品質的學員(也包括未接觸過靜坐的朋友)的新型藝術靈修工作坊。

關於課程 : 

通過藝術與體驗式活動,結合梵唱舞蹈、瑜伽冥想,動靜結合,環環相扣,逐層深入,療癒內心。

在互動和體驗中感受愛的流動,打開身體和宇宙高我的連接,回歸本源,活出自信、快樂、喜悅的自己。培養你如何靈性地生活。

你將學到~

你將學會如何獨立生活,並以特別的方式與這個世界互動。

你將學會如何體驗感受並在愛、喜悅和美中流動,如何實踐幸福,以及如何切實可行地理解至上意識並找回真正的自我

現在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7808822233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