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週末瑜伽排毒營活動花絮

邀請妳來到美濃鄉間,度過一個兼具身體排毒與心靈放鬆的週末。這個活動能提供妳一種更加健康圓滿的生活,同時引導妳去實際體驗。

活動內容包括健康飲食與斷食的相關課程、瑜伽與靜坐(不需要先有靜坐經驗即可參加)、天然生活工作坊以及一日斷食排毒,所採取的是溫和並具效果的方式,讓妳能夠健康。

規律斷食能夠有效地為身體排除不需要的毒素,讓妳的身體更加活化。毒素生成的主因是由於我們不良的飲食習慣或是心理壓力引起的消化不良所造成。

然而要改變忙碌的日常生活形態,總是一項困難重重的決定。同時,斷食雖有諸多好處,但從實際進行而言,一整天不進食對於沒有經驗的初試者而言更充滿著許多疑慮。因此藉由參加這個活動,妳可以在有經驗者所提供的引導下,正確地練習斷食,同時也不會因體驗而造成妳日常生活的壓力。此外, 考量到現代人繁忙於工作與家庭,舉辦在週末的活動將更方便所有族群的婦女參加。

活動舉辦在美濃喜悅之母生態示範村,是一個綠野環繞、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的地方。喜悅之母生態示範村是為婦女的福利著想而設立的,舉辦的各項活動也是專門為姐妹量身定做,創造一個親切、隨和的氛圍,讓參與者可以在過程中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

我們也瞭解母親在週末要安排小孩的照顧總是會有困難,所以我們歡迎您攜帶小孩來參加。因為斷食排毒體驗只有針對大人,因此在斷食日我們依舊會提供小孩一般的素食餐點。營隊活動進行時,他們也可以自己在示範村安全的室內環境或是綠意盎然的戶外大地玩耍。

如果妳有任何的疑問,歡迎隨時向我們洽詢。我們期待並歡迎妳一起為自己的生活做出一個正向的改變。

 

詳細資訊與活動報名:http://www.yogadetox.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