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與素食料理假期營

瑜伽素食烹飪營

這個營隊的主題是如何烹調一道道,對身心靈皆有益的飲食。我們每天也會有兩次瑜伽體位法、靈性靜坐課,在大自然中漫步舒展身心。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開始了解到素食的好處,卻不是很清楚如何自行烹調出美味的蔬食。我們過去辦過各式各樣的營隊,常常有學員想要知道我們的食譜。尤其是許多第一次接觸素食的人,往往不知道原來素食也可以如此地多樣化、如此地美味。

在這個營隊中,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在廚房裡,一起烹調美味、營養、簡單的食物,讓你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你會認識許多同好,發揮創作天份,同時享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平靜。我們會一起烹煮來自歐洲、中東、印度、以及中式的美食。

我們的工作坊會教導你如何在回家之後,能夠延續在營隊中的美好體驗。你會學到瑜伽悅性飲食的概念,這是一種古老的飲食,幫助你的靜坐更上一層樓。你也會學到如何幫自己擬定菜單,在營隊之後可以持續悅性飲食,真正感受到它帶來的長程效益。另一個工作坊,則是探討我們如何利用食物做服務,傳遞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