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震災募款

【尼泊爾震災募款】(敬請轉發)

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現正於當地進行救援工作,懇請您的善心支持!

尼泊爾於4月25日發生了該國80年來最嚴重的7.9級地震,目前罹難人數已逾4000人,6500人受傷。無家可歸的人們露宿街頭,生活在餘震不斷與豪雨將至的雙重恐懼下。目前當地最需要的物資為毛毯、藥物、食物、飲水等,基金會將以響應捐款的方式,集資匯交給尼泊爾當地的泛宇救難隊。

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已於近日派出團隊於加德滿都(Kathmandu)等臨近震央地帶(位置見下圖),進行初步救援與訪視活動。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曾在2006年因為南亞地震海嘯的出色救災及中長期的重建工作,而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認為是亞洲最佳的非政府組織(NGO)之一。

為匯聚台灣同胞之愛心,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將於即日起發動尼泊爾震災募款活動。預計募得的款項除了支援短期的救難工作之外,尚包括中長期的重建及提昇貧困的計畫。懇請大家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慷慨解囊、共襄盛舉。請將捐款劃撥至以下帳戶,並請於備註註明專款用於「尼泊爾震災」:

郵政劃撥
捐款帳號: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銀行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匯款完後,請至本會網站下載「轉帳確認書」填妥後email至本會。

信用卡捐款
於網站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妥後可傳真或Email,將本表轉交本會。

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www.am.org.tw
E-mail:anandamarga.tw@gmail.com/傳真:02-293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