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甘露集(卷九)

此靈性開示系列,處處洋溢著生命之光,一字一句皆是上師的恩典,展書研讀猶如啜飲甘露般的喜悅、甜美。經典有云:梵咒的種子就是上師的話語,解脫的唯一要素就是上師的恩典。是故本系列叢書乃是生命無明大海的明燈,亦是解脫道上的智慧覺海之舟。

讀者推薦: 

本書作者|雪莉‧雪莉‧阿南達慕提(Shrii Shrii Anandamurti)|為國際靈性社會服務組織阿南達瑪迦(Ananda Marga)的創始者及靈性導師。他的弟子尊稱他為巴巴(Baba)。此《喜悅甘露集》乃是由巴巴日常面見其弟子時之系列開示彙集而成。 此靈性開示系列,處處洋溢著生命之光,一字一句皆是上師的恩典,展書研讀猶如啜飲甘露般的喜悅、甜美。經典有云:梵咒的種子就是上師的話語,解脫的唯一要素就是上師的恩典。是故本系列叢書乃是生命無明大海的明燈,亦是解脫道上的智慧覺海之舟。

作者嘗言: 從今天開始,你被賦予千載難逢的機會,不要磋跎了光陰、不要浪費了生命。把握此良機去了悟潛藏的至上意識吧!了悟祂,你即了知全宇宙、了知一切。這就是我們最終的目標。所以必須在人類的生命中來從事靈性修持,不要等待明天,就在當下即刻去做。不論你是已婚者或是未婚者,法性修持於每一個人都是必須之事。人類必須遵循法性,必須從事靈性修持。

作者亦曾如此說道: 不要忘了生命的目的,不要忘了靈性的道路。此道彌足珍貴,美麗非凡,有待你去了悟,就從此時此刻起程吧!不要拖延到明天,天曉得你生命的明天或許不會來到。明天的日出你還不知道是否能看得到!有誰能肯定地說他可以活到明天。這是祂的決定。所以趁今日一息尚存之時,讓我們努力把握住這個大好時機,從事靈性修持、遵循法性,從而了悟祂,那麼你生命美麗的了悟旅程也就完成了。 如斯慈悲寬憫的法語,如斯睿智精鍊的箴言,乃叢書中採擷不盡的寶藏,亦是永恆激勵的泉源,它滋潤每一顆虔誠渴望的心,引領眾生走向生命至上喜悅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