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門公共論壇開放參與中

阿南達瑪迦玉井靈性生態村–樸門公共論壇開放參與中
 

面對全球資源耗竭、環境污染、極端氣候、生態劣化、貧富差距、心靈空虛等人類文明重大挑戰,現在正是地球公民共同學習合作的好契機。

這次樸門活動,特別開放三場公共論壇讓大家一起免費參與

活動地點:台南市玉井區沙田村56-4號

報名請按這裡

洽詢電話:06-5741899/ 5741928, 0975934843  proutpdc@gmail.com 劉小姐

開放場次介紹

2/28(五)早上11:00-12:30
主題:樸門永續設計的簡介 講師:Tammy唐敏

照顧地球、照顧人及分享多餘,這是三個樸門設計的基本倫理,這個全面性的設計科學可以創造出建康及有生產的永續生活環境、改善自給自足、建立社區,同時也致力於經濟的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這個樸門概念並一窺其如何運用於食物生產系統、家庭與社區設計,當然不止於此,還有更多更多….

3/2(日)下午7:30-8:30
主題:氣候變遷、石油危機、糧食安全與農業的未來  講師:邱奕儒

你相信未來只要有錢就一定能買到食物嗎?我們來看看如何實踐樸門來確保糧食安全與農業的未來

3/8(六)下午7:30-8:30
主題:種子保存與種子網絡  
講師:顏嘉成
一顆種子就是一個希望,全球百分之七十的農業種子被掌控於跨國種子公司手中,因此自家­採集種子,掌握種子主權就等於掌握自己賴以為生的命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