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賑災報導(2013/11/17)

    

菲律賓受創的災情,隨著新聞媒體與各國救難隊陸續進入災區,已逐漸呈現在世人的眼中,除了死傷人數不斷升高外,當地的物資與食物極度缺乏 ,治安更是一項隱憂,後續的重建工作將是一項挑戰。

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的志工已進駐災區,展開各項救援工作。台灣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的董事,也預計於11月底、12月初,號召台灣的志工們共同前往菲律賓,進行實際的救援服務工作。若有興趣者,歡迎主動與本會聯絡。

此外,本會也希望能準備充足的食物與物資,以解決災民之民生問題。但在考量運送限制及刺激菲律賓當地經濟發展等因素,我們將以在台募集救援資金並在當地大城市進行採購的方式來處理。希望大家能捐出您的愛心,協助災民、走出傷痛!

    

請將捐款劃撥至以下帳戶:
 
*郵政劃撥
捐款帳號:郵政劃撥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網址:www.am.org.tw
聯絡電話:02-29310910
請註明「菲律賓賑災」專案
 
*銀行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匯款完後,請至本會網站下載「轉帳確認書」填妥後email至
anandamarga.tw@gmail.com
 
*信用卡捐款
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妥後可傳真或Email,將本表轉交本會。
傳真:02-2931-4900
Email: anandamarga.tw@gmail.com
 
備註:您的捐款,本會皆會開立收據,可供節稅使用;若有志工願投身救援服務者,也請與本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