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印度水患賑災報導(一)

印度水患賑災

【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 在印度報導】

 

 

印度日前發生15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已造成至少一千人死亡,將近十萬人無家可歸,並撤離北阿坎德邦災區,超過六萬兩千人仍滯留在北阿坎德邦及喜馬偕爾邦境內的開達納特峰與巴德林納特等地。

經過四天跋涉,已有18位阿闍黎及瑪琪們抵達Rudrapriyag區,這是目前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AMURT)在哈里瓦設立救濟營,在當地六個村落分發食品、衣服和藥品,並開始進行相關災後重建工作。

由於當地物資不足,極需各地的愛心協助。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特成立「印度水患賑災專案」,希望籌措相關資源,將我們的愛心送至災區,不分國界。

 

 

*愛心捐款郵政劃撥 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請註明「 印度水患賑災專案 」專案

 

*銀行ATM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匯款完後,請至本會網站下載「轉帳確認書」填妥後email至
anandamarga.tw@gmail.com

 

*線上信用卡捐款 
至【線上捐款】填寫資料,填妥信用卡資料後,確認捐款即可完成。 

 

*信用卡捐款
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妥後可傳真或Email,將本表轉交本會。
傳真:02-29314900
Email: anandamarga.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