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達幼兒園求才啟事

區域: 
北區

求才啟事

您想要在帶給孩子內在喜悅,特別的教育機構中工作嗎?  阿南達瑪迦---新人道教育幼兒園是你最佳的選擇。

我們的園所是基於新人道主義的理念和原則的新人道教育(NHE)教學模式,學習將愛擴展到所有的創造物,包括植物,動物和無生命的世界。

靈性,創造力和愛是這種新教育思潮的中心。因此,我們的課程模式是支持孩子整體性的全人發展。重視孩子生命全面性的發展 –諸如認識自已、健康的生活模式、生活實用技能、品德教育、問題處理能力、情緒的調整與平衡、對社會和生態的自覺意識和責任感、知識的理解能力、創造性的表達、內觀心靈的直覺能力。

在實踐層面,我們每天做靜心冥想和,每週一次的瑜伽練習。園所提供悅性素食,學習促進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您有興趣,想要與我們有美好的一起工作經驗,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當然,如果你沒有有關靜心瑜伽的經驗,不用擔心,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我們會盡我們所能來支持你學習調整。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合格的教師,具有開放的思想和心靈,願意學習以新人道教育理念原則從事教學,進而有一個美妙的全新體驗。

 

 

【上班時段】  09:00-18:00

【可開始上班日】即時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性 別】女

【接受身分類別】上班族

【需求人數】 1 人

【詳細工作地點】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55巷9號1樓

                              電話:02-29336453

 

【學歷要求】    教師證  幼保相關證照

【年齡限制】 不拘

【科系】

    學前教育相關。

 

 

【語文】            

英文   聽:中等  說:中等  讀:中等  寫:中等

 

 

 

【其它】

擁有開放的心,可接受素食理念,配合師資培訓及課程研習,願意學習瑜伽靜坐。

 

*意者請洽: 0933914657  柯老師    請寄履歷至信箱    ampreschool@gmail.com